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投资策略

    大盘运行

    沪指在5日均线获得了坚强的支撑,强势突破得到了回抽确认,成交量再度刷新历史纪录,沪市单个市场成交金额突破1100亿元,增量资金蜂涌进场,超级牛市将延续,个股行情将火爆,后市沪指将向3000点发起猛烈攻击,并且不会遇到太大的阻力。

    策略分析

    个股涨跌互现,既有连续涨停的个股,也有快速下跌跌停的基金重仓股,投资者可继续加大操作力度,如价格不高,潜力巨大的个股身上大肆建仓运作,尤其是具有联袂启动特点的主流板块,龙头个股机会更大。

    板块研究

    钢铁认股权证:钢铁是多方继权重、银行、地产之后的,挖掘的重点武器,昨日鞍钢再创历史新高,宝钢大涨6%,武钢冲击涨停10%,给其他的钢铁个股带来了极好的示范效应。二线个股在近期疯狂拉抬,如首钢连续两个涨停,邯钢已涨停向历史新高发起冲击,包钢也进入翻番行列,对市场形成了巨大的冲击,与此同时钢铁个股的认股权证也是屡创新高,掀起一轮轮的暴涨上攻,由于具有T+0以及波动空间大的双重优势,认股权证的上涨带来的赚钱效应更具有爆炸性,经常出现涨幅超越10%的获利空间,可以说,在超级牛市的背景下,认股权证,尤其是具有联动效应的认股权证具有极好的操作机会。

    选股思路

    第一点:价格不要太高,这样的个股具有持续性,并且容易得到市场资金的认同和追捧;第二,上升形态良好,创出历史新高最好,这样的个股没有套牢盘,容易出现连续上扬;第三:近期涨幅不大,但已经明显有资金流入、后市的空间极为广阔。

    实战出击

    钢钒认股权证(031002):严重滞涨的次新钢铁认购权证,正股新钢钒每股净资产高达3.35元,业绩优良且股价含金量高,作为国内首家能够生产百米高速铁轨的企业,在我国铁路将进行大规模建设的背景下,面临巨大发展机遇。而且公司产品供应北京奥运工程,具备炙手可热的奥运概念,首钢连续涨停将引爆新钢钒展开大幅上攻。从而将刺激钢钒认股权证爆炸性井喷上攻。

    风险提示

    注意权证具备高风险高收益的特性,尤其适合追求超越10%收益的激进型投资者T+0操作;在热钱流入强力炒作的环境下,不积极的进行操作将丧失短线带来的丰厚利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