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都市股份即将改姓海通证券

    借壳等多项议案顺利获股东大会通过都市股份即将改姓海通证券

    在昨日召开的都市股份(600837)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海通证券借壳都市股份等相关12项议案均以高票通过。

    经股东大会审议,海通证券董事长王开国、总经理李明山等人作为都市股份的董事身份已经正式生效,都市股份不久也将更名为“海通证券”。

    与会的广大投资者十分关心海通证券借壳都市股份后的上市经营情况。有投资者认为,海通证券作为国内排名前十的券商,但每股收益却并不理想,2006年每股收益预计仅为0.07元。对此,海通证券总经理李明山表示,2001年以来长期的熊市是导致公司盈利能力较低的主要原因,随着牛市的来临,公司的盈利状况也在不断好转,2006年净利润达到6.5亿元,预计2007年的利润水平会在去年的基础上有较大增长。

    李明山同时表示,海通证券被都市股份合并以后将迎来较大发展,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首先,海通证券正在准备在香港设立子公司;其次,海通证券已经托管、收购了甘肃证券和兴安证券,这些子公司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此外,海通证券还投资了海富通和富国两家基金公司,投资基金公司为海通证券带来了良好的回报。

    李明山说:“与同行相比,海通证券在市场占有率、网络网点、自营等都排在前五名,我们的盈利能力一点不比同行差。”与此同时,2007年海通证券在承销新股方面也将有较大发展。“以承销对象的数量来计算,去年海通证券承销新股排名第二;但以股数计算,承销的大盘股少一些。今年承销新股将会有重大改变,海通已经介入了交通银行和民生银行的承销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山 | 搜狐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