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总投资近亿美元尚德上海项目即将开工

  李秀中

  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下称“无锡尚德”)上海投资项目已进入招投标阶段。该项目预计在2010年完成建设。

  1月23日,作为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单位的同济大学发布了《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新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下称“公示”)。

  公示显示,该项目选址位于万芳路以西,三鲁河以东和周浦塘以南,立跃路以北,上海闵行区漕河泾开发区浦江高科技园D2-09、D2-11、D3-02、D3-05地块,项目总用地185亩。规划为200MW硅薄膜太阳电池研发及生产。

  无锡尚德在上海的投资,目的在于建立新型太阳能电池研发、制造基地。上海尚德将成为无锡尚德新型太阳能电池生产制造基地,未来还将成为无锡尚德全球技术研发中心。

  公示还显示,其由英属维尔京群岛Power Solar System Co. Ltd.投资,注册资本3333万美元,投资总额9999万美元。项目分一、二期建设,预计在2010年完成建设。

  公司经营范围为研究、设计、开发生产太阳能电池、材料及发电系统,销售自产产品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进行上述相关商品及其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无锡尚德上海办事处人士告诉记者,该项目已经进入招投标阶段,即将开工。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