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平顶山不知“环保风暴”环保总局二次通报

  章轲

  继国家环保总局通报82个违法违规项目后,曾入围该“黑名单”的山西中吕焦化有限公司、河南汝州市政府昨日再次受到国家环保总局的通报,平顶山市人民政府甚至对该轮“环保风暴”丝毫未觉。

  通报称,国家环保总局于1月10日通报82个违法违规项目后,次日起即派出检查组分赴各地对曝光的违规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

1月13日,检查组在山西省吕梁市现场检查了落实整改要求的情况,结果发现,山西中吕焦化有限公司没有完成整改要求。

  检查还发现了一些新的严重违规问题。山西中吕焦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对检查组声称环保设施已基本完成,焦化废水经处理后全部循环不外排,原来的排污口已封闭。检查组通过暗访发现该厂有一污水偷排口,所排的水中焦化特征污染物挥发酚超标竟达40倍。

  环保总局检查组有关负责人指出,对这次整改要求得不到落实的地区和企业,环保总局将延伸限批范围,进一步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河南天瑞集团汝州水泥有限公司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也在82个被通报的项目中。国家环保总局赴河南核查组在实地检查中发现,天瑞集团和当地政府对曝光查处违法违规建设项目行动迟缓。

  在核查组抵达之前,平顶山市、汝州市人民政府还不知道国家环保总局采取的环评执法行动,更没有对天瑞集团采取任何措施。天瑞集团汝州水泥有限公司更是现场弄虚作假,编造烟(粉)尘在线监测数据。

  核查组要求平顶山、汝州市人民政府派出工作组进驻天瑞集团调查,在一周之内拿出处理意见上报河南省环保局和国家环保总局。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楼坑王无限跨国集团 | 疯人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