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中行与VISA签合作协议 2008奥运现场只认VISA卡

  中国银行在港推出 VISA奥运版信用卡

  2008年奥运会期间,现场的ATM机和POS机都只能由VISA国际组织和中国银行共同布设,观众如果要买奥运门票或想在奥运场馆及指定宾馆、专卖店内消费,都只能刷VISA卡。

这是记者从中国银行与VISA国际组织签署《北京2008年奥运会战略合作协议》仪式上获悉的。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联手开发和推广奥运相关产品和服务,提升现有电子支付系统基础设施水平。

  昨(23日)天,VISA有关负责人强调,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赞助计划的长期合作伙伴(TOP),从1986年开始,VISA就是奥运会官方指定的唯一支付卡品牌和支付服务提供商。而中国银行也是2008年奥运会的银行合作伙伴,独家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商业银行和投资银行领域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此次两大结构的联手,实质上巩固了他们在2008年奥运支付领域的“垄断地位”。

  据介绍,截至2005年12月31日,中国内地发行的VISA国际卡超过1000万张,VISA借记卡达到160万张。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运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