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中信泰富拟分拆旗下电讯子公司

  中国集团企业中信泰富有限公司(简称:中信泰富)本周二表示,已向香港交易所提交申请,拟分拆旗下电讯子公司,另行于该交易所主板市场上市。

  中信泰富在一份公告中表示,中信1616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信1616)的分拆建议无须获得股东批准,因中信泰富于其全资子公司中信1616所占权益不会因此遭大幅摊薄。

  然而,中信泰富表示分拆建议不一定会得到落实。中信泰富在中国大陆的业务包括特钢制造、铁矿石开采和物业发展及投资。

  据中信泰富网站上的资料显示,中信1616是一家包括语音、短信、数据及外包服务等电信服务的批发商。其客户包括200多家国际电信和移动服务运营商,覆盖超过80个国家,至中国大陆的话务量占其整体话务量的60%。

  据该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中信1616的主要客户为: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