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招商证券:资金依然充裕强势震荡仍将维持

  A股市场

  上证指数强势震荡,早盘惯性上攻跳空高开,后在中国人寿、食品饮料龙头个股等大幅下挫下,当日缺口当日回补,上证指数最低探之2851.92点,跌81.27点,午盘在浦发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强力上攻至涨停的带动下,市场强力回收早盘失地,上证指数收盘2949.14点,涨15.95点,涨幅0.54%。

沪深300指数和深圳成指分别收2508.13点和8311.26点,幅度分别为涨0.68%和跌0.38%。涨停个股达50 余只,涨跌个股比约为3:4,两市成交量合计1657.5亿,再创历史新高,市场气氛依然火爆。不过,山西汾酒、张裕A、第一食品、保利地产、三精制药等多只食品饮料、地产、医药个股跌停或接近跌停,显示市场做多信心有所松动。市场从估值推动型逐渐演变为流动性推动型,并有一定的泡泡嫌疑,政策面上也有一定的担忧,涨幅已高,牛市气氛中研究员乐观情绪下存在高盈利预测和高估值的可能性,而量能上显示市场资金依然充裕,预计近期强势震荡仍将维持。

  前期强势板块食品饮料、医药、商业、海运、3G等跌幅较明显,贵州茅台跌幅达7%,开发性房地产龙头股万科、保利地产等也走势疲软。金融、钢铁、家电、有色、交叉持股等板块涨势强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