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股指宽幅震荡两市成交首破1600亿

  昨日,深沪两市开盘创出历史新高后,双双出现宽幅震荡,最终深沪股指均收出带长下影的小阴线,盘中震幅超过4%。两市成交额首次突破1600亿元,达到1657亿元,再次刷新历史纪录。其中,沪市成交金额首次突破1100亿元大关,深市成交金额也创出551.6亿元的天量。

  昨日早盘,受食品饮料等消费类个股大幅回落的影响,两市股指一度出现快速下探,深成指甚至填补了本周一的跳空缺口。午市过后,大盘逐渐企稳反弹,随着银行、有色金属两大板块的启动,股指开始大幅上攻。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冲至涨停价,招商银行大涨7.30%,以18.81元报收,较其H股股价高出近1元。有色金属板块中,则有东方钽业、焦作万方、吉恩镍业三只个股以涨停价报收。此外,钢铁板块也表现较好,抚顺特钢、莱钢股份、邯郸钢铁收于涨停,宝钢股份、武钢股份也位居涨幅榜前列。

  尽管同属金融板块,但银行股的强劲上扬并未带动中国人寿走强。昨日,中国人寿正式计入上证系列指数,该股却大跌6.04%。与此同时,前期累计涨幅较大的酒类、医药、零售等消费类个股昨日出现明显回落,华联综超、泸州老窖、三精制药、张裕A、山西汾酒、第一食品等个股跌幅居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