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贾治邦:消除林业体制障碍 促进林业快速发展

  本报讯(记者方烨) 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23日在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上表示,今年要花大力气推进林业改革,争取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突破,逐步消除林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促进林业又快又好发展。

  贾治邦说,今年是全面推开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关键一年,要积极稳妥地推进这项改革,改革的具体做法和模式由各地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允许多样性。

要努力争取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由党政主导并组织实施。要深入抓好试点,不断总结试点经验,引导和推动面上改革。要切实抓好确权发证、承包到户等主体改革,争取到“十一五”期末基本完成这项工作。在积极推进主体改革的同时,要适时启动并做好林业税费、育林基金、林权抵押贷款、森林保险、商品林采伐管理、社会化服务体系、公益林补偿机制等配套改革。

  贾治邦说,今年要切实抓好国有林场分类改革。各地要依照有关规定,从自身实际出发,不等不靠地加以推进。要先行试点,总结经验,逐步推开,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有林场。要积极推进重点国有林区和森工企业改革。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治邦 | 林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