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日产汽车公司力推微型车 强化低排量市场

  本报东京专电 为防止消费者的流失、摆脱大排量汽车销售停滞的困局,22日,日产汽车公司在此间推出了其第三款微型车PINO,以扩大其在销售旺盛且收益高的微型车市场方面的份额。

  PINO的排气量为0.7L,价格在86.1万日元至115.2万日元之间,是迄今为止日产公司推出的最便宜的一种车型。

据报道,PINO的原型是铃木公司为其提供的委托生产车型ALTO。

  2006年,日产汽车在日本国内的汽车销售下降了11.5%,只有76.7万辆。但与此同时,日产公司排气量在0.6L和2.0L之间的“轻”型汽车销售却增长了26.5%,在日本国内汽车市场所占的份额也因此从17.6%上生到22.9%。

  日产公司因此决定增加其2002年开始进入的微型车市场的选择,强化其在低排量汽车和微型车方面的市场。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