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北京银行获批 3亿美元QDII额度

    □本报记者 谢晓冬

    昨日,北京银行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该行已于日前获得国家外汇管理局代客境外理财项下投资购汇额度3亿美元,首款考虑到人民币升值因素设计的QDII产品目前已完成设计,有望于今年2月推出。

    北京银行是中国首家获得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资格的城市商业银行。该行人士介绍,自去年10月银监会批准该行此项业务以来,北京银行一方面积极向外管局申请投资额度,一方面由其资金交易部着手开发首款QDII产品,目前产品已完成设计,正进入调试阶段。

    作为零售业务的一种,理财市场已被北京银行敲定为重点进军的领域之一。近半年来,该行正不断加大对理财市场的渗透力度。除了继续完善其2004年推出的“心喜”本外币理财产品之外,去年下半年趁股市向好之机,该行推出发行新股申购理财产品,受到投资者追捧。

    截至去年末,该行资产总额已达2722亿、资本充足率为12.87%,是中国资产规模和质量最好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而自该行获得该项额度后,中国银行类QDII投资额度已增至132亿美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