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科龙电器突然宣布去年业绩实现扭亏

   本报讯 半月前刚刚就媒体报道“科龙可能在去年扭亏”发布澄清公告,但科龙电器今天将发布业绩预测的修正公告,称去年业绩将实现扭亏。

  其实关于科龙扭亏的传言早已出现,因为2006年扭亏是以连续两年亏损的科龙实现股市保牌的唯一出路,而业界认为海信肯定要千方百计阻止科龙退市。

在今天发布的公告中,科龙表示扭亏的主要原因是经营业绩好转,并且成功降低了运营成本。同时此前公司的一些资产处置也发挥了效益,这主要是指去年底科龙的一项卖地行动。当时科龙以公开竞价方式出让公司名下7宗土地的使用权,公开转让底价合计1.8亿元,卖地所得将用于归还部分银行贷款以及用作公司生产经营的流动资金。

  而科龙股票在股市上也是一路暴涨,从今年初至今涨幅已经超过40%。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