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深圳华强:业绩翻几番PK大族激光和华侨城

  以价值投资为理念,以寻找市场中被低估品种为主要投资目标,就不会被市场主力的剧烈洗筹所影响。那些业绩已呈现翻几番增长的公司,就要对其股价进行重新估值比较,看看其股价的涨幅有没有跟上业绩增长的幅度,与相同行业的其它个股比一比,股价还有多少上升空间。

如果发现业绩大增股价却未大涨,而且与同行业个股比价有巨大差距之低估品种,实战上就应及时介入。场外几千亿新增资金的眼光,不会让此类有低估嫌疑的个股沉寂太久。个股建议重点关注(000062)深圳华强,公司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激光头生产基地;并与三洋公司合资成立了深圳三洋华强能源公司,介入新能源领域;另还在芜湖市投资建设类似“华侨城”的方特欢乐世界旅游高科技主题公园项目;因此该股集激光高科技.新能源及旅游题材于一身!最重要的是,公司预告06年业绩同比增长200%--250%以上。二级市场上,激光类股大族激光目前股价在24元,华工科技正连续涨停向上;主题公园股华侨城目前股价在18元多;新能源概念股也开始卷土重来,如天富热电.天威保变等强势不减。相比之下业绩已出现翻几番增长的深圳华强,目前股价就严重低估,后市还具有巨大的上升空间!

  激光科技三剑客中比价严重偏低

  在深沪股市中拥有激光科技技术和生产规模,分别是深圳华强.大族激光和华工科技,合称激光三剑客。社会科技的向前发展,使激光产业也进入蓬勃的发展时期,因此激光产业股也受到投资机构的青睐。目前(002008)大族激光股价已站在24元上方,(000988)华工科技也正以连续涨停的方式向上猛追,接下来自然将轮到有业绩翻几番支持的(000062)深圳华强来表现了。华强公司在深圳市梅林建立的华强梅林高科技工业园区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激光头生产基地,公司也连年成为深圳市出口大户。而且公司还持有深圳三洋华强激光电子有限公司40%股份,而三洋华强激光是在中国首家大规模生产光盘驱动器的关键产品--激光头的企业,目前其主要产品包括CD/DVD激光头等。由于激光头及其系列产品凝聚着光学、电子、精密机械、微电脑、新材料、微细加工等高新技术之精华,是当今最先端科技的结晶。而三洋华强全套引进日本三洋公司最新科技成果,生产出性能卓越的激光头并应用于多媒体系列产品,产业前景极其广阔。而目前该股与大族激光10多元的市场价差异,奠定了其后市巨大的向上空间。

  巨资打造旅游事业 复制“华侨城”

  旅游业作为无烟工业,受到国家政府的支持,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更使旅游业前景诱人。使黄山旅游.中青旅.华侨城等旅游股倍受投资机构追捧。(000062)深圳华强,出资2.7亿元现金与芜湖市华强旅游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组建芜湖市方特欢乐世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开发的高科技主题公园及其周边旅游商业配套设施,将是一个多种主题融为一体的时尚动感公园。另据[中国证券报]2006-11-08报道:深圳华强欲60亿开发新疆旅游,一项投资额高达60亿元的高科技旅游园区项目,有望明年6月在新疆乌鲁木齐动工兴建。据了解,这座主题公园以西部风情为主题,浓缩新疆旅游精品景点,在建设上采用第四代主题公园技术,凸显高科技手段,使游客能充分享受高科技给旅游带来的神奇变化。以上可看到深圳华强正复制几个“华侨城”式的公园,其前景也就相当值得看好。

  同比增长200%-250% 实质性支持股价飙升

  (000062)深圳华强的基本面拥有发展前景广阔的激光科技产业.大旅游产业和新能源产业,都将为其后市的股价增添巨大的想象空间。但最具实质性必将使股价上行的就是:该股预告0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0%--250%!业绩是股市永恒的题材,也是股价走牛的基石。公司业绩的翻几番已使该股进入绩优成长股行列,其未来股价自然将会稳步走高,何况目前该股仅10元左右的股价,与大族激光24元及华侨城18元多的股价相比,是严重的偏低。二级市场上,该股呈稳步上行趋势,显示有大资金正在步步为营的吸筹之中,日前放量向上突破后又缩量回调,已构成主升临界点,投资者应积极重点关注,千万别错过其最为暴利的主升浪行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林 |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