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2006《周末画报》北京最佳餐厅颁奖盛典举行

  北京 2007-01-24(中国商业电讯)--2007年1月24日,现代传播集团将于北京希尔顿酒店第三次成功举办“2006年度《周末画报》北京最佳餐厅颁奖盛典”。著名美食评论家、业界精英以及时尚名人将莅临现场,同时获奖的70余家餐厅的负责人也将现身酒会,共同见证这次盛大的餐饮届盛会。

  “2006年度《周末画报》北京最佳餐厅”的评选活动,经过三个多月来众多权威美食评论家、资深美食编辑以及文化名人与高端读者组成的“名人名家美食赏评会”的综合评定。同时,《周末画报—马爹利北京美食地图》也将胜揽所有获奖餐厅特色于2006年1月20日盛装出版。

  现代传播旗下的《周末画报》是一份中国精英阅读的高品位杂志式周报,报道全球综合资讯,《周末画报》一报四册包括新闻版、财富版、生活版和城市版。其城市版网罗北京、上海和广州3大城市的最新潮流,以明快信息纵览国内大都会脉搏。同时,城市版中的美食地图栏目以传递美食文化,传递美食品味为理念,为追求高品质美食生活的美食爱好者们珍藏了一道道的美食极品。

  自2003年以来《周末画报》最佳餐厅评选始终得到众多读者以及美食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与参与,历届获奖餐厅被收录在《周末画报—马爹利北京美食地图》一书中,发行量高达50万册的美食地图倍受《周末画报》读者的喜爱和收藏,成为高端消费者的美食推荐指南。与往年不同,新版《周末画报—马爹利北京美食地图》在功能性,和阅读性上继续创新发展,设计多种索引方式以为读者查找餐厅创造更多方便;中餐厅部分,特别增加“家常小馆”项目以增添更多实用性;采取较小尺寸,增加便携性,由先前的275X205瘦身变为140X215;名家撰写的每类菜系品鉴文字,以期其权威性。

  新版《周末画报—马爹利北京美食地图》图文之上尽显,北方的纯朴大气,华中的精美隽秀和南方的博大精深。精美的图片和动人的文字,将文化、人物、菜肴、店家贯穿,已成为京城饕餮食客的必备用书。

  关于北京周末画报

  现代传播集团(ModernMediaGroup)于1993年创立,集团以出版高质量、时尚化、高品位的平面媒体为宗旨,公司由创建开始已把自己定位为全国性的传播品牌。首本出版的杂志为《现代画报》,后改名为《新现代画报》。该杂志出版便一炮而红,成为当时与上海的《世界时装之苑》杂志、北京的《时尚》杂志三足鼎立的全国高档时尚杂志。联系方式:

  北京周末画报 网址:www.modernmedia.com.c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名人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