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澳柯玛冰柜:“行业标志性品牌”继续领跑行业

  近期,中国品牌研究院等机构首次向社会公布了“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此次行业标志性品牌涉及145个行业,澳柯玛冰柜凭借其在行业中的领先优势和对行业的巨大贡献,当仁不让地获得“中国冰柜行业的标志性品牌”,成为中国冰柜行业的标志。

  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评选活动堪称“国内品牌全运会”,而最终入选的品牌则是每个行业的“单项冠军”。入选的品牌必须能够充分代表该行业的发展水平,引领行业发展潮流。这次评选根据优中选优的原则,规定只有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或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品牌才有资格参加评定。另外,这次评选是根据候选品牌最近两年的销售额、销售利润、出口额、研发投入和广告投入等五项指标,按加权平均法计算出综合分数,然后选取得分最高的品牌为行业标志性品牌。

  澳柯玛冰柜已连续十多年居国内行业产销量第一,无论是消费者认知度、忠诚度,还是市场美誉度,均在行业中占据绝对优势。成就来自于实力,以冰柜起家的澳柯玛,通过多年的潜心钻研,在该项目上已有了雄厚的技术积淀,在超低温制冷、智能温控等技术上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已研制出-86℃超低温冰柜、医用恒温冷柜等产品,并掌握了-152℃超低温制冷技术。

  与此同时,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企业改革、调整之后,澳柯玛集团将制冷装备业确定为今后发展的主导产业,加以重点扶持和培育。在发展制冷主业上,澳柯玛重点加强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方面,在把握市场需求、做好市场细分基础上,加大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丰富和完善产品线。如澳柯玛加紧在医疗制冷设备方面的研发,目前药品冷藏箱、血液冷藏箱、超低温保存箱等医用产品已渐成体系。另一方面,企业将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产品附加值,扩大产品利润空间,增强企业赢利能力。

  2006年12月9日,由CCTV、《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安徽电视台等联合主办的一年一度的2006中国营销年会暨“中国企业年度营销创新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森根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澳柯玛凭借其科学运用现代营销理念,创造性的开展市场营销 工作,在极短的时间里成功摸索出的一套快速拯救、恢复和发展市场的操盘方法。获得了“2006年度中国营销策划创新奖”单项奖。“2006年度中国营销策划创新奖”的获得,不仅展现了澳柯玛自以姜培生同志为首的新的领导集体上任后公司所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也说明了澳柯玛品牌受到了社会大众的极度关注;更让澳柯玛成功摸索出的一套快速拯救、恢复和发展市场的操盘方法得到有效验证。

  澳柯玛2006年在集团资金链出现危机后积极应对,制定了先“瘦身“后“强身”的策略,把重点放在冰柜、冰箱等制冷产品和电动自行车、小家电等优势产业上,并确定“制冷行业”为主业的发展策略。“回归主业”利用自己的优势发展创新,澳柯玛人“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必将使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冰柜项目如虎添翼,更好地扮演起行业领跑者角色。

(责任编辑:雨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