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广东铁路春运客流总量将增长 铁道部将支援广铁

  新华网广州1月24日电(记者徐清扬)广铁集团24日公布的今年春运广东铁路客流情况表明,由于今年春节比去年晚,学生提前回家,与务工流、探亲流错开出行,节前广东铁路客流高峰将有所缓和,但节后学生流将与务工、探亲、旅游流高度叠加,流向流量更加集中,高峰将超过历年春运,今年广东春运铁路客流将呈现前缓后急、总量增大的特点。

  据预计,2月3日起至3月14日春运40天内,广铁集团将发送旅客1975万人,日均达49.4万人,同比增加53.6万人,增长2.8%。

  为缓解广铁春运压力,铁道部将在节前和节后分别调用70组客车和7组客车增援广铁集团。

  春运期间,广州铁路公安机关将继续采取“严打、严防、严管、严治”的策略,加大打击炒票的力度,仍旧采取异地用警方式并增加警力。同时,广铁集团客运、路风、纪委等部门将与公安联手,对内控制票源,加强售票监督,对外给炒票分子以高压态势,加大监督和打击炒票力度,对涉嫌违规的代售点,一经查实,坚决予以关闭,将炒票比例控制在最低水平。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