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后点评:钱多人傻 不傻不赚钱?

  短期大盘震荡加剧,但上攻3000点目标不变,尽管震荡会继续放大,但后市继续看好。大盘运行情况:今日大盘整体维持在小区间窄幅震荡,但波动幅度明显加大,显示出在目前的环境下上攻3000点不会一帆风顺,多空争斗将会较为激烈,但是综合短期市场情况看,无论资金面还是技术面以及高涨的人气等,都支持大盘强攻3000点,因此,我们继续看好短期大盘的表现,现在的震荡不对后市继续上攻产生实质性影响。

  盘面上,个股继续呈现普涨态势,但今日表现明显较前几个交易日冷静许多,热点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大繁荣之后再度回到前期主流上来,我们认为,资金后期集中实力进入这批能够经得起震荡的考验的个股是必然选择,银行股经历两个交易日的表现后有所回软,但这是正常的回档,后期仍旧看好,逢低可以关注,同时行情的重要一极地产短线也有一定的补涨要求,建议买入龙头股参与;对于短期十分活跃的低价超跌股和科技股,我们认为依然有机会,但是随着上攻3000点后震荡市的到来,这批个股将面临一定的中期调整压力,建议现在安全撤离。

  选股思路:在补涨行情经历了一个阶段之后,大部分个股的作多动能有所减弱,我们认为后市随着年报业绩的陆续预告,资金将逐渐回流到具有基本面支撑的个股上来,尤其是在资金面宽裕的牛市市场里,业绩稳定增长的股票必然成为未来的大牛股,建议投资者给予充分关注:云铝股份(000807)。公司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确定的中国十三家重点铝企业之一,05年公司电解铝生产能力达32万吨、产量为32.4万吨;炭素制品生产能力达18万吨、深加工能力达10万吨、综合生产能力近60万吨,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铝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在云南文山州合作建设的氧化铝项目有望在08年投产,届时公司将演变为上游铝土矿-氧化铝-电解铝-铝加工一体化的铝类企业,发展前景继续看好。

  该股是典型的传统型业绩蓝筹,年报业绩有望继续稳定盈利,从近期资料显示保险资金等稳健资金一直对该股进行了稳健的运作,随着年报预告的展开年末有望再度成为主力运作的焦点,技术上该股短期经过一系列整理之后,积蓄了充分的做多动能,中线可重点关注。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