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看好中国未来能源市场 阿尔斯通加大对华投入

  尽管自2006年以来中国已经开始显现出电力的阶段性过剩,但这并没有妨碍跨国公司对中国能源市场需求的看好。世界财富500强之一的法国阿尔斯通公司日前表示,未来10年亚洲能源市场的50%会在中国,因此他们将会加大其在中国内地的投资。

  阿尔斯通是全球发电及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市场的领先公司,其发电设备现已占全球总装机容量的25%,并在世界轨道交通市场拥有18%的市场份额,1979年进入中国后,目前已在中国开设9家合资厂。

  阿尔斯通在总结中国发展战略时,将对华战略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直接出口能源设备到中国;第二阶段是在中国建厂,生产能源设备出口到中国;第三阶段是建立中国生产基地,生产能源设备出口到其他的国家和地区。目前公司的重点在第二阶段,但是已经开始向第三阶段迈进。最近,阿尔斯通在天津的生产基地就接到了一笔来自越南的大单,将为其生产180兆瓦的水力发电设备,这是一个100%在中国融资、设计、生产和出口的项目。

  天津基地是阿尔斯通在全球最大的水电设备生产基地,去年迎来了10周年庆典。据悉,今后两年内这个生产基地的投资将再扩大一倍,用工规模从去年的1000名工程技术人员扩大到1500人左右。此外,阿尔斯通在中国武汉还有一个出口份额占90%以上的工程技术公司,近两年内该公司的规模也将至少再扩大一倍。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