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人民币汇率改革 > 人民币汇率波动追踪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升至7.7755 累积升值达4.3%

   人民币 对美元汇率 在经过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小幅调整后,昨天在国际汇市美元走强的刺激下,再度创出汇改以来的新高,对日元则连续第4个交易日创出汇改以来新高,对欧元和英镑则小幅贬值。

  昨天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7755元,人民币较周二升值了60个基点,同时也突破了上周四创下的7.7758高点,新年以来第7次创出汇改以来新高。至此,按中间价计算,今年以来人民币对美元已升值0.43%,汇改以来累积升幅更是达到了4.3%。

  在具体交易中,人民币依然维持着强势,全天基本都在中间价以上运行。在询价交易中,人民币汇率最低仅为7.7758,最高为7.7718,最后报收于7.7725,较前日收盘价上涨了56个基点;在竞价交易中,人民币汇率更是全天都运行在中间价之上,最低仅为7.7738,最高则为7.7721,报收于7.7726,较前日收盘价上涨50个基点。

  在周二的纽约汇市上,美元对欧元、英镑均大幅走低,其中对英镑更是一度跌至14年的低点,这是昨天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创出新高的主要推动力。有外汇交易员指出,人民币汇率在经过了年初的快速上涨后,近期陷入盘整走势。虽然从交易过程中看,人民币依然较为强势,但前期的过快上涨毕竟消耗了推动人民币升值 的内部因素,这使得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近期连跌3日。但人民币升值势头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在内部因素处于相对平静期的情况下,美元在国际汇市的走弱就成为推动人民币再创新高的触发因素。

  由于市场对于日本加息的预期减弱,导致近期国际汇市上日元对各主要货币持续走低,这也使得近期人民币对日元汇率持续攀升。昨天日元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00日元对人民币6.3870元,人民币对日元汇率中间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创出汇改以来的新高。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元大于人民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