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国开行今年加大农村市场支持力度

   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刘克崮日前表示,2007年国开行将加大对农村市场的支持力度,计划贷款投放达800亿元人民币 ;预计将以参与组建村镇商业银行、参股收购农村银行机构及业务合作等多种方式进行。

  刘克崮表示,去年国开行在全行范围内抽调了400多名干部到市县,调研未来深入农村的可行性。目前初步设想为三个方面:第一,参与发起村镇商业银行,根据农村地区特点,打造可持续职能银行的经验;第二,可以参股收购重组现有农村地区银行业的机构,主要发挥战略投资者的作用,促进其完善治理结构,组织不良资产 ,开展流程再造;第三,按照平等自愿、诚实信用、等价有偿、优势互补的原则与商业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金融合作,包括产品销售、代理结算、商业可持续非贷款业务。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农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