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英央行会议纪要: 5比4通过上调利率25个基点

   英国央行24日公布1月会议纪要,称货币政策 委员会(MPC)以5比4的投票结果通过上调基准利率 至5.25%。

  会议纪要称,MPC多数成员认为已经有足够根据说明应上调利率,且没有充分理由延迟。

当前全球经济增长强劲,国内名义需求增长旺盛,实际产出至少以潜在增速增长,剩余产能已减小,通胀一直上升。上述因素向投票上调利率的MPC成员预示,存在通胀不会像MPC在去年11月通胀报告中预期那样迅速减慢的风险。

  英央行1月会议中投票反对加息的比例出乎金融市场预料,这很可能降低市场对MPC第一季度再次加息的预期。 经济学家预测,英央行1月上调利率的决定得到MPC七位成员支持,而有两位成员投票赞成维持利率在5.0%不变。

  会议纪要称,尽管上行风险增加,但最可能的情况是通胀很可能在2007年稍后下降。MPC不应对CPI 通胀短期波动做出反应。

  (朱贤佳)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