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行业研究

汽车行业2007年投资策略:分享行业稳定增长的收益

  报告摘要:截止9月底全国汽车累计产销量分别为528.32万辆和517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5.74%和25.01%,行业整体销售形势较为平稳。全年预计实现产销双双超过700万辆。2006年1-9月全行业主要经济指标与上年同比继续保持较快增长,汽车行业实现利润529亿元,同比增长47.5%;汽车类上市主要公司全年实现盈利大幅增长已无疑问。

预期2007年宏观经济发展形势依然良好,全年经济增长10.3%左右,从而为汽车行业发展构造良好的外部环境。预计2007年全国汽车销量820万辆左右,增长15%以上,乘用车的增长速度将在20%以上,而且这个增长速度预计会保持相当长一段时间。汽车行业继续保持供大于求格局,企业竞争激烈决定了2007年及未来几年汽车价格仍将继续走低,但降幅逐步缩小。预计2007年汽车行业实现销售收入15940亿元,增长13%;全行业实现利润800亿元,同比增长15%以上。投资汽车行业股票,需要把握行业周期波动趋势和具有行业竞争优势的企业。我们认为汽车行业值得投资的仍是在细分市场具有优势的汽车企业、具有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和具有优势地位的零部件企业。重点推荐上海汽车(600104)、长安汽车(000625)、宇通客车(600066)、中国重汽(000951)和金龙汽车(600686)。给与汽车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