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中青旅(600138)信息点评:收购乌镇标志旅游资源开发迈出实质性步伐

  投资要点:2006年12月19日,中青旅(600138)发布公告:公司以现金355,000,000.00元认缴乌镇旅游增加的注册资本15,000万元。增资后,乌镇旅游注册资本增加至25,000万元,中青旅持股60%,桐乡市乌镇古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持股40%。

乌镇以其“千年积淀的文化”和“原汁原味的水乡”成为中国十大历史文化名镇之一,也是全国最快荣获国家AAAA级称号的景区,每年吸引国内游客外近200万。乌镇旅游对乌镇景区已经开发的东栅、西栅和中市享有独家经营权,并对尚未开发的南栅、北栅享有优先开发权。目前每年净利润在2000万元左右。收购乌镇旅游为中青旅进军景区业的战略掀开了崭新的一页。作为一个旅游类上市公司,中青旅目前以风采科技、房地产投资为代表的策略性投资已经显示出比旅游主业更为强劲的盈利实力。通过增资控股乌镇旅游,公司将进一步夯实旅游主业的盈利能力,同时景区资源的投资使得公司初步完成了在旅行社、酒店和景区行业的一体化布局,未来有望获得超额投资回报。07、08年乌镇旅游将将为中青旅分别带来1320万和1500万元的投资收益。不考虑定向增发摊薄的情况下,07、08年的每股收益将分别增加0.05元和0.06元,达到0.75元和0.80元。我们设定中青旅未来6个月的目标价格在14.5元左右,给予“推荐”投资评级。风险提示:公司未来发展面临汇兑收益损失风险、风采科技政策风险、房地产经营风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旅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