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新银河证券即将挂牌

  银河证券去年税前利润21.45亿元

  为新公司成立“送大礼”

  □本报记者 商文

  记者日前获悉,新银河证券筹备工作已经全部结束,目前只等待最终挂牌。而银河证券在重组过程中取得的良好业绩为即将成立的新银河证券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2006年,银河证券共实现营业收入33.63亿元,实现税前利润21.45亿元。由于重组工作的开展,银河证券尚未取得创新类券商资格。因此,2006年公司的全部营业收入只来自经纪业务和投资银行业务的两大部分。

  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数据,2006年,银河证券股票、基金总交易额在两个市场均排名第一,分别占上海、深圳交易所市场份额的7.8%和6.3%。同时,因承担了中国银行中国人寿、天安平煤、北辰实业上市公司的主承销及一系列企业债券的主承销,银河证券当年承销收入约为6.04亿元,跻身行业前茅。

  据了解,银河证券重组工作于市场最低迷的2005年6月开始启动。在国家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银河证券在重组过程中保持了业务稳定、人员稳定以及客户稳定。随着去年以来证券市场的回暖,银河证券营业收入出现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康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搜狐证券频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