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大盘震荡上行 三千一步之遥

    周三沪深大盘整体呈现震荡上行态势,上证综指和深成指均再创反弹新高,但是由于目前市场连续在高位放出巨量,已显示多空双方仍有较大的分歧,随着千三附近市场震荡的加剧,短线操作已有一定压力。

    盘面显示,全日市场主要呈现以下看点,首先是以中信证券为代表的券商概念股的集体发力。周三都市股份发布公告,公司审议通过了公司以新增股份换股合并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将更名海通证券,资本市场将再添券商股新军。受其消息影响,中信证券,辽宁成大吉林敖东等个股大涨,两面针雅戈尔等投资概念股也纷纷上行。分析认为,在A股市场日益壮大的大背景下,仅仅从坐收佣金的角度看,中信证券等券商经纪业务将收益丰厚,券商股不失为很好的投资品种,投资者宜多加关注。早盘市场另一大特征在于地产股的企稳回升,在遭遇增值税利空冲击后,以万科为代表的地产股遭受重挫,许多个股出现连续两个跌停,经过大幅换手后,大市值群体的地产股再度企稳回升,对大盘有着极为重要的积极意义,地产股在遭遇"假摔"后,中期走势更值得期待,建议投资者对万科A,金地集团保利地产等优质地产股给以重点关注。

    就近日盘面而言,多头显示出的强势超出投资者预期。尽管从估值角度来看,A股市场短期内已经缺乏相应优势和吸引力,但是资金的推动惯性却依然强劲。沪市成交量超过1000亿元已成为市场能够认可的常态;而指标股的休憩并不影响非主流品种的活跃,大批涨停个股充分显示资金仍在积极挖掘潜力品种,因此后市大盘仍有继续上冲的潜力,操作思路上对前期滞胀品种可进行一定的跟踪。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