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西南合成(000788):具备金融壳资源潜质 强势可期

  近期有关方面人士透露,作为西部最大的信托公司,重庆国投经过改制重组,盈利能力大幅度提高,去年实现利润1.6亿元,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已具备借壳上市的条件。

  重庆国投准备借壳上市,其子公司重庆路桥应声涨停,但由于关联关系无法借壳,且重庆路桥涉及国计民生,重庆市应会另觅壳资源。

  目前重庆市只有27家A股公司,而业绩平平、具有国资背景的壳资源股仅寥寥数家,而符合国资委所言“合并同类项”的要求恐怕只有ST建峰、西南合成和渝三峡等三家,ST建峰刚刚重组完,剩下西南合成和渝三峡机会较大,且这两家业绩一般,且化工污染企业都受制于重庆城市化发展,面临搬迁改造,恰好碰上重庆国投找“壳”上市,两家公司可望时来运转。

  数据显示,西南合成去年三季度突增7位百万股大户,而去年中期一个也没有,股东人数由16986位剧降至13312位,显示有神秘主力在加紧建仓,因此,在当前重庆化医控股集团旗下的西南合成和渝三峡机会大大领先,未来不妨多加留意。

  (银河证券 魏志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重庆 | 重庆小猪 | 206..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