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华富基金率先开通客服短信互动平台

    随着基金规模的壮大,客户服务质量日益得到重视。记者从华富基金公司获悉,国内基金公司第一个互动式短信服务平台于日前在华富基金正式开通, 成为业内又一大创新,也是华富基金近期客服系统升级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区别于传统短信服务单向发送交易确认信息,华富基金短信互动平台将主动权交给投资者。只需编辑内容发到62958001(移动)或700958001(联通客户)就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基金净值、账户变化等信息,安全及时地测控资产动向。投资者还可以选择性地开通订阅功能。 同时,华富基金全国统一客服号也已开通,提供免长途话费的电话咨询服务。随着基金的发展,竞争的核心将是客户服务质量,互动短信平台与全国统一客服电话,将共同组成华富基金全方位的客户沟通网络,和投资者建立有效的沟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富 | 基金 | 短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