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云铝股份(000807):绩优蓝筹 年报行情上演

  云铝股份(000807)是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确定的13家重点铝企业之一,发展前景看好。去年四季度,由于公司高价氧化铝库存大大下降,预计成本在5000元/吨以上的高价氧化铝库存不会超过4万吨,从这个角度看,2007年公司很可能成为氧化铝现货价格下跌的最大受益者,此外,由于未来两年公司的主要经营战略向上游资源扩张,其业绩增长更具可持续性。

  该股是典型的传统业绩蓝筹,年报业绩有望继续稳定盈利,从近期资料显示,保险资金等稳健资金一直对该股进行了稳健运作,随着预告2006年度业绩预增,短线有望成为主力运作的焦点品种。前期经过一系列整理调整,目前股价已经积蓄了相当充分的做多动能,可中线重点关注。(杭州新希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