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广深铁路(601333):春运高峰来临

  选股理由

  广深铁路(601333)成功首创了城际高速客运公交化运输模式,成为内地铁路连接香港的唯一通道,拥有巨大的客流量,区域垄断优势相当突出。而在货运方面,广深铁路承担着盐田港、蛇口港、赤湾港的货物运输业务,赢利能力持续高速增长。

  公司用上市所募集的100亿元资金收购羊城铁路,收购完成运营里程由原来的152公里上升至481.2公里,新增加的广坪段运价可上下浮动。随着2007年春运高峰的临近,广深铁路的经营业绩将呈爆炸性增长。

  二级市场上,该股上市后探底回升,近日该股在7.50元附近反复震荡蓄势,涨放跌缩的成交量状况显示主力资金仍大举吸纳,井喷行情一触即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