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新航:检测显示客机没有发生火灾

  今天早晨,新加坡航空公司执飞SQ811航班的一架波音777-200飞机,在右侧发动机火灾告警器报警后返回北京。

  工程师们在北京对发动机进行的详细检查显示没有发生火灾。

  检测显示没有发生火灾、损坏或温度升高的迹象。

对于导致火灾告警器启动原因的检测还在继续进行中,有可能是由于气流干扰了隔热层,导致发动机火灾告警系统发出了错误的告警指示。

  飞机仍停留在北京,直到检测完成。

  我们现在的工作重点是为那些受这一事件影响的乘客,安排其他航班前往新加坡,或是他们的最终目的地。我们将为那些不能在今天被转送的乘客安排住宿,费用由新航承担。对由于此次事件而影响他们行程计划的乘客,我们深表抱歉。

  我们认可飞行机组的行为,虽然后续检测显示并未有火灾发生,他们为应对火灾告警采取了正确措施。根据当时他们所能获取的信息,他们告知出现紧急情况并返航北京是正确的。虽然这一措施为乘客带来不便,但是如果告警器警示飞行员可能出现故障,我们的飞行机组都会谨慎地采取预防措施,对此我们希望乘客能够理解。对于中国民用航空总局以及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在处理这一事件方面提供的帮助,我们也深表感谢。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