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企业公众形象相关媒体报道

济南时报:2006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选入围名单出炉

  2006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选入围名单出炉 本报出任媒体评委

  时报讯近日,记者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选委员会获悉,2006年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选活动第三批50家企业入围,共有170家企业入围此次评选活动。

该活动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北京大学信用研究中心、搜狐财经 、北京光华传媒共同发起,自4月26日启动第二届评选活动以来,通过、媒体推荐和企业自愿报名的方式在全国公开征集入围企业,依据国研中心企业研究所与评委会制定的行业剔除标准,将自然资源采掘业、烟草业、造纸业、直销业、医疗保健品及石油石化、电力通信、出租汽车等垄断行业剔除。再依据公司治理、财务能力、员工权益、投资者关系、消费者权益、品牌培育、危机管理、企业社会责任、供应链关系等九项评价指标,进行遴选,筛除发生过重大负面公众事件的企业,分三批从600余家企业中确定了170家企业,入围2006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选,参与最后的评定。

  评委会秘书长师麒盛介绍说:“今年的入围企业,涉及食品饮料、IT电子、金融保险、汽车制造及销售业、房地产 、建筑建材、日化、商超物流、旅游业、航空运输、制药、餐饮、能源等多个行业。入围候选企业近23%是世界500强企业,如可口可乐、诺基亚、IBM、麦当劳等国际知名企业均积极参与。而中国人寿、国际航空、平安保险、海尔、联想等众多本土企业当然也对建设良好‘公众形象’有很高的意识,积极踊跃地参与评选活动。”

  为使中国的企业公众形象事业理念更加深入传播,增强公众对企业公众形象事业的关注与了解,评委会联合国内著名经济类媒体及全国大中型城市最具影响力平面媒体的社长或总编辑,担任2006年度评选活动的媒体评委,使评选活动真正公平公正,以达到影响民众、服务社会的目的。这些媒体包括:中国经济时报、经济观察报、中国企业家杂志、21世纪经济报道、《当代经理人》、《法人杂志》、中华工商时报、《当代工人》杂志、半岛晨报、扬子晚报、都市快报、南国都市报、江南晚报、华西都市报、重庆晨报、新民晚报、东南快报、半岛都市报、三秦都市报、潇湘晨报、楚天都市报、今晚传媒集团、华商晨报、温州都市报、城市晚报、都市时报、济南时报、贵州都市报、新疆都市报、呼和浩特晚报、三晋都市报、南宁晚报等。

  据悉,12月初,该评选活动的网络评选将在搜狐财经频道展开。届时,公众将通过网络为入围企业投票,评选出公众心中最佳公众形象的企业。(本报记者)(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李淑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