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企业公众形象相关媒体报道

贵州都市报:2006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选 贵州两家企业入围

  2006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选——贵州两家企业入围

  作者:郭鸿静 文章来源:贵州都市报

  近日,本报记者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选委员会获悉,2006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选入围名单出炉,共有170家企业入围此次评选活动,其中我省的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和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2家企业入围。

  据悉,企业公众形象评选活动是国内唯一的综合性企业商业道德评价平台,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搜狐财经 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北京光华传媒发起。第二届评选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通过网友推荐、媒体推荐和企业自愿报名的方式在全国公开征集入围企业,依据国研中心企业研究所与评委会制定行业剔除标准,从600余家企业中,最后确定了170家入围企业参与最后评定。

  12月初,2006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选活动的网络评选将在搜狐财经频道展开。

  

(责任编辑:李淑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贵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