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安全事件

“毁容”迪豆化妆品计划进京

  迪豆化妆品毁容风波已经持续了5天,但到目前为止,无论是其生产企业福建泉州恒泉化妆品有限公司,还是相关的监管部门,都没有给消费者一个令人满意的答复。

  “这一事件还在调查中,所以我们不会停止销售产品。

”昨日,泉州恒泉化妆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另外,他还透露了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现在迪豆产品没有进入北京,但公司计划将来会把该产品逐渐推向北京市场。”

  “问题产品”要进北京

  自从央视曝光深圳王小姐因使用了含有氯霉素的迪豆痘速消化妆品后,脸上出现红肿,继而流黄水、化脓,整个脸部溃烂,近乎毁容后,各地也出现了多起因为使用迪豆而出现不良反应的案例。

  尽管如此,泉州恒泉化妆品有限公司仍然表示,“现在我们的产品没有在北京出售,但这并不是因为产品有问题,而是我们的销售策略所决定的,只要没有接到要求停止销售迪豆的决定,我们计划将来把迪豆产品推向北京市场。”

  而与公司的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到目前为止,安徽、广东、福建、海南几省的卫生、药监等部门对“迪豆”均采取了下架或暂停销售措施。

  危机公关能拖就拖

  目前,对于种种关于其产品质量的指责,恒泉公司采取了能拖就拖的危机公关,几天来,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一直铁了心地坚称:“目前没有接到政府部门的明确说法,但我们相信迪豆产品质量没有问题。”

  不仅如此,在恒泉网站上始终挂着这样的声明,“迪豆系列化装品从来不含氯霉素,所有出厂产品完全符合国家有关化妆品生产的质量要求。”

  但是,此前安徽省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对市场上恒泉公司生产的“迪豆”产品进行抽样,将批号为040011、生产日期为040229A的“迪豆”痘速消样品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受检的“迪豆”产品中存在的氯霉素成分含量达0.58%。

  而海南省药品检验所也曾对一份送检的“迪豆”化妆品进行了检测,结果表明批号为050011的“迪豆”痘速消同样含有氯霉素。这些数据都让企业所有的辩解显得苍白无力。

  “尽管如此,既然迪豆产品在全国多个地区在销售,还是应该由国家级的监管部门尽快公布对迪豆产品的检验结果,好让消费者能够安心。”昨日,一位化妆品专家表示。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