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中国人寿易帅 总经理杨超转战中国人保

  中国人寿、中国人保这两家最大的寿险和财险公司将分别迎来新的掌门人。中国人寿集团总经理杨超将履新中国人保财险集团公司总经理接替唐运祥的工作,而中国人寿集团副总经理吴焰将升任中国人寿集团总经理。

  记者昨日从中国人寿一位内部人士证实,中国人寿和人保财险集团高层将调整。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早在一星期前,国寿内部已经获悉了高层调整的消息。据了解,此次高层换帅并未引起国寿内部太大的震动。

  2005年5月起,杨超任中国人寿集团总经理。在他任职期间,坚持“主业特强、适度多元”的发展策略,如今,中国人寿稳坐寿险半壁江山。杨超一直打造的金融控股集团公司已经轮廓清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与继其后成立的中国人寿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人寿养老保险公司、中国人寿企业年金公司、中国人寿财产险公司等组建成一支由集团控股下的专业保险公司矩阵。

  据悉,人保财险董事长唐运祥将在近期卸任,杨超将替代唐运祥出任人保财险董事长的任命也可能会在这一两天内下达。杨超这次调任人保,也可算是20多年后的“回归”。杨超自1980年起加入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1981年起留学英国,回国后任原人保上海浦东分公司总经理。有业内人士猜测,杨超重新回归人保,将加快人保在内地资本市场上市的步伐。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