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盘中异动个股

B股综述 大盘还有蓄势要求

  [信息雷达]港澳资讯提供B股综述:大盘还有蓄势要求

  周三沪深两地B股大盘高开低走,场内分歧有所加大。盘中虽仍有个股创出新高,但整体涨幅却比较有限,涨幅超过3%的个股仅有8只,表现突出的板块唯有ST股,明显带有补涨的痕迹。

而跌幅榜上,海欣B股(900917)、张裕B(200869)等强势股处于跌幅前列,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开始遭遇抛压,尤其是业绩预警的海欣B股震荡明显加剧,业绩因素开始影响股价走势。可以说,伴随上市公司年报的陆续公布,业绩因素的作用将越发突出,投资者对风险品种应加以防范。

  近期,大盘始终保持高位震荡,虽不时有向上突破的举动但最终都未能成功,市场追涨意愿不强导致成交量持续萎缩,预计后市大盘还有进一步蓄势的要求。操作上,投资者应着重关注基本面改善或业绩有增长的品种,只有这些品种才有独立上行的能力。

  (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