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浙大网新:加速地产资源整合

  本报讯浙大网新(600797)今日披露,公司拟以1.84亿元向浙江浙大网新置地管理有限公司转让所持有的宁波市五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浙大网新控股子公司浙江浙大网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将杭州浙大网新科技实业投资有限公司90%的股权以2790万元转让给网新置地。

  据了解,浙大网新向网新置地转让的宁波五环100%的股权中,65%的股权为拍卖取得,作价1.29亿元;其余35%作价5500万元,预计实现股权转让收益1200万元。据公告,浙江浙大网新置地管理有限公司由浙大网新与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唐氏集团共同投资设立,被作为浙大网新的房地产业务的统一运作平台,该公司成立后,浙大网新加快了对现有房地产资产的梳理,并着手将相关资产整合到合资公司平台。

  资料显示,宁波市五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2月16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目前正在开发的项目包括宾果花园、时尚生活中心、丁香苑三期、洪塘项目和徐家漕项目。截止至2006年12月31日,宁波五环总资产63213.67万元,净资产9145.28万元。

  此外,杭州浙大网新科技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注册资本金2000万人民币。此次股权转让预计实现股权转让收益990万元。

  浙大网新表示,此次向网新置地出售房地产资产是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的一部分。通过上述交易公司初步实现了对房地产资产的整合,在利用网新置地创造更稳定的投资收益的同时,为公司集中资源专注于发展以软件外包及机电总包为核心的主营业务奠定基础。

  作者:李坤 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网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