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广东九州阳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九州阳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07 年1 月24 日上午10 点,在广州市环市东路362 号好世界广场1902 室公司会议室召开。

会议应到董事13 人(包括4 名独立董事),实到13 人(包括4 名独立董事)。公司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梁汉辉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了如下的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薪酬及考核委员会关于2005 年度节余激励基金分配方案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银行担保项目的议案》。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为广东公明景业印务有限公司申请授信开立信用证提供不可撤销连带责任担保展期一年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广东公明景业印务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珠江支行申请授信开立信用证提供不可撤销连带担保展期一年,担保金额人民币4000 万元;由于业务发展需要,现拟将开立信用证4000 万元人民币不可撤销连带担保中的400 万元人民币额度,调整为广东公明景业印务有限公司提供流动资金贷款担保。

    特此公告。

    广东九州阳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二00 七年一月二十四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