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黑马弄潮

    ■黑马弄潮

    太化股份(600281)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煤化工生产企业之一,在行业中优势明显,已具备生产除煤液化之外的煤焦化产品、煤气化产品、煤的衍生产品的生产能力。

该股在底部稳步放量之后,股价稳步走高,阳线排列密集,强势填权的迹象明显。(湘财证券)

    太极实业(600667)

    公司作为我国10家最大化纤企业之一,油价大幅下跌有利缓解成本压力,提升其利润空间。周三该股放量启动,多方炮形态体现了其未来的爆发潜力。(天同证券 张锐)

    中泰化学(002092)

    公司是实际控制人中国化工集团倾力打造的国家特大型氯碱生产基地。该股上市之后涨幅不大,在进行头肩底整理蓄势之后向上突破,短线回抽头肩底颈线确认突破有效,股价有望继续上涨。(世基投资)

    申能股份(600642)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集制气、销售、调度、管网为一体的城市燃气运营企业。二级市场上,该股呈突破盘整“老鸭头”形态,有望加速上攻。(大福投资 陈朝荣)

    长城开发(000021):

    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远程控制电表生产基地,全球最大的硬盘驱动器磁头部件制造厂家之一。公司持有中信证券1377万股,已经开始减持,有望使公司2007年业绩大幅增长。该股近2日缩量整理,在5日均线遇到支撑,上升趋势保持完好,有望继续拉高。(重庆东金 黄小宁)

    福日股份(600203)

    公司整体收购其下属的福日房地产开发公司,将分享高速增长的房地产行业利润。近日该股连续小阳攀升,周三放量走强,短线启动迹象明显。(源达投资)

    金瑞科技(600390)

    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电解锰和四氧化三锰生产商,具有锰矿资源优势。公司预计06年业绩将实现盈利,将推动股价持续涨升。(新时代证券 白健康)

    广州控股(600098)

    公司是广州地区最大的电力生产企业,背景和实力雄厚,主业盈利能力较强。目前该股正处在上升趋势中,后市仍有较大的上涨空间。(博星投资 朱慧玲)

    广深铁路(601333)

    随着07年春运高峰的临近,铁路客流的井喷增长将使公司的经营业绩大幅增长。该股刚刚上市就被中国人寿等4家保险机构合计持有3.22亿股,其近日做多动能迅速膨胀,加速拉升行情一触即发。(广州博信)

    四环生物(000518)

    公司是我国生物基因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生产的重组人白细胞介素属国内首创,也是国际上唯一的水针剂型产品,发展前景广阔。该股近期快速放量脱离底部,形态上已明显进入主升浪行情中。(大摩投资)

    粤宏远A(000573)

    作为低价地产潜力品种,其涨幅不仅远远落后于大盘,更是大大落后于房地产板块。该股近期一直在底部横盘整理,量能持续放大,主力大量吸筹,强势特征明显。短线来看,该股各项技术指标发出全面的买入信号,后市有望连续拉升。(浙江利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