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思源电气:电力设备股 优于大市

  殖消弧线圈市场排名第一。公司在消弧线圈上已经做到行业第一,市场占有率约40%,而新进入的高压开关和电力互感器也突飞猛进,隔离开关销量已成为行业第四。中文版深度报告现已出版。

  增长迅速而稳定。

在过去的数年间,思源电气取得了惊人的增长速度,02-05年盈利年复合增长率高达58%,而且每年增长相当稳定,与同类的电力设备上市公司相比遥遥领先,成为业内成长冠军。

  开拓细分市场。公司对各子产品的市场定位是非常明确,即依靠公司强大技术、研发和品牌优势,走高端路线,不断拓展新的产品市场。

  潜在的市场领先者。公司进入的市场都是竞争相对激烈的市场,但这些市场往往缺乏具备领先实力的龙头企业,这为公司依靠自身技术、研发和品牌优势获得较大的市场份额提供了极佳的条件。我们认为,公司在其新进入的领域都有很大的可能成为行业领先者。

  结构优势。思源电气从成立之初就拥有良好的民营企业体制优势,而正是因为这种体制,公司不管在成本控制、技术研发、发展战略、收购兼并,处处都能领先一步。

  估值。考虑到公司在未来3-5年内的快速增长,对比同类型的公司,我们认为公司的股价仍被低估。按照08年20倍市盈率估值,并加上公司所持平高电气股权价值,公司股票目标价为人民币57.80元,首次评级为优于大市。杜猛中银国际

  作者:7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