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中国万网获IDC产业年度大典三项大奖

  北京2007-01-25(中国商业电讯)--日前,由中国IT实验室和《中国计算机报》联手共同主办的“2006中国IDC产业发展调查暨IDC产业年度大典”在北京国宾酒店隆重举行,一百余家IDC厂商、数十家电信基础运营商、500余观众参会,盛况空前。

会议上,中国万网荣获最佳产业贡献奖、最佳渠道拓展奖和企业邮箱推鉴品牌共三项大奖。

  “2006中国IDC产业发展调查暨IDC产业年度大典”是IDC行业内的一次空前的盛典,本次盛典以“交流?合作?发展?超越”为主题,旨在通过此次盛典聚集行业各路精英,从不同的立场对IDC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进行多角度的剖析,共同探讨国内IDC行业现状,分析未来行业趋势。作为本次盛典的重要环节,“中国IDC产业调查年度颁奖大典”吸引了无数目光,作为IDC产业领域的重要厂商,万网在本次盛典上载誉而归,分别荣获了大会组委会颁发的三项大奖。

  本次颁奖大典的各种奖项结果由公开调查产生。IDC企业登陆年度大典官网报名参与调查,通过审核后,接受公众检阅,同时,采用了网上调查问卷、纸媒体调查问卷、数据库调查、电话调查问卷、入户调查问卷、专家访谈问卷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向全国发放问卷,广泛采集样本进行评选。最后,通过年度大典官方指定网站公布调查数据及结果,接受公众审查,同时产生各综合奖项以及各专项奖。

  中国万网客服总监宋瑛桥出席大会并做了精彩演讲,演讲中,他分析了IDC产业现状,并对万网在IDC方面的服务做了介绍和总结。宋瑛桥表示,当IDC上技术投入和硬件投入做到一定程度,更重要的是看软服务,也就是在服务方面给客户提供的价值,中国万网是IDC服务领域孜孜不倦的追求者。

  关于北京万网志成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万网是中国最大的域名和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由美国风险投资IDG和新桥资本(NewbridgeCapital)投资,创建于1996年,是中国互联网服务行业的旗舰。中国万网一直专注于中国e网络体系(e-infrastructure)建设,用高性能价格比的虚拟主机技术帮助企业用最小的投资在互联网上建立起自己的网站,进行网络营销,实现企业e化。联系方式:

  北京万网志成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www.net.c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宋瑛桥 | 中国城..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