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火箭股份:航天军工的龙头企业

  时代电子公司是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按照国防科学工业委员会总体强化,专业重组,产研结合,寓军于民的方针,深化军工科研生产结构与能力调整,推动航天产品由机械化向信息化、电子化、智能化发展,开拓新型工业化道路的一项重大举措。

其组建是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历史上涉及面最宽,厂所最多,领域最广的一次调整,是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在结构调整与专业重组方面的样板与示范工程,是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组建的第一个专业子公司。火箭股份是航天时代公司组建后专注于生产遥测遥控、卫星导航与应用、电子元器件等产品的控股公司,是航天时代公司做大做强相关产业的重要平台,这也是火箭股份历次资本运作的根本原因。

  公司此次定向增发收购的大股东资产相当优良,是时代电子公司内部的核心军工资产,并且大幅度减少了公司的同业竞争和关联交易的情况。募集资金投入建设的项目大多都涉及核心军工产品的生产,具有很高技术含量和竞争优势,收益率将保持在很高的水平。

  我们认为公司自身预测的06年0.37元,07年0.57元的盈利预测较为保守,其项目真实利润水平将高于公司的预测。我们预计随着07-08年募集资金项目的投产,公司未来将保持快速的增长。

  由于军工资产上市审批等原因,公司本次仅收购了时代电子公司的6项资产,但从科技集团的战略角度考虑,作为科技集团整合军工电子资产的平台,我们相信未来火箭收购时代电子公司,乃至科技集团的优良军工资产步伐将持续下去,其运作的速度将可能很快。陈刚东方证券

  作者: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航天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