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13:30看盘:短线止跌 行情尚未完结

  看盘:受外资唱空A股市场消息影响,上午两市大盘低开低走,单边大幅震荡下挫,后在陆家嘴等地产股的止跌反弹走势带动下,午间勉强收在5日均线上方整理蓄势,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午后多头暂未唱响战歌,股指继续调整。

  盘面跌多涨少,仅有10只个股涨停,涨幅5%以上个股也缩减至50家,数据同比减少一成,可见,市场高位任何引导利空的传闻都将导致内盘的增加。安信信托、都市股份强者恒强再度涨停,鲁银投资、中信证券等券商金融股表现活跃,而陆家嘴、浦东金桥、外高桥等地产股则是逆市走强,作为本轮行情的主线板块,其动向对市场人气的凝聚作用不可低估。医药、3G、钢铁、农业、汽车等板块均跌幅在前,蓝筹股也是压制股指反弹的诱空因素。整体看,大盘经过上午一波急速下跌,做空能量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短线止跌,等待新生热点。

  看点:长江电力(600900),电力股,该股上行节奏紧密,稳稳处于上升通道之中,波澜不惊,走势明显强于大盘,短线蓄势突破,可现价介入中线持有。

  后市:不到黄河不死心,人气神聚形在,行情未完结。不过,期待的3000点不过是心里关口,不必过于在意,操作上轻股指涨跌,重个股行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