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房事新政

普通住宅供应或将增多

   业内人士认为,增值税的清算征收让储备土地等待升值的空间大打折扣。所以,预计今后在大城市会有吐地现象,开发商更愿意赶紧把项目做完,然后马上转手新的项目,而不再是囤地囤房。

  中房集团营销总监李大龙则表示,此次增值税的规定将会更鼓励开发商进行普通住宅的开发,因为高端住宅项目的利润会比较高,增收的税费自然也就比较高。

但如果是“纳税人建造普通标准住宅出售,增值额未超过扣除项目金额20%的”,就可以免征增值税了。如此一来,普通住宅的供应量就更大,购房者的选择将会更多。

  另外,潘石屹(潘石屹博客,潘石屹新闻,潘石屹说吧)在其博客上表示,对一些从事商业物业开发的房地产 发展商来说,现在要把过去以销售为主转向以自己持有为主,因为自己持有没有增值就不用交土地增值税,中国的出租回报率还是比较高的。但讨论已久的物业税又是对自己持有的一把悬着的利剑。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石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