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左右间财经评论 > 商业评论

“无线营销”从跨国公司走向中小企业

  继互联网之后,手机以第五媒体的身份出现,接近4.5亿的手机用户也远远超过互联网用户的数量。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手机获取消费信息,并且手机用户群体锁定了当今最具有消费能力的用户。因此,对于任何一个企业,移动营销将是他们推广产品以及服务的必然选择。

  之前,由于对“无线营销”的不了解,或者对其营销力的低估或者错判,很多中小企业对无线营销并不重视,应用面也不广。相反,一些跨国公司则对“无线营销”的前景十分看好,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据飞拓无限的负责人介绍,目前百事可乐、GE、雪碧、苹果、微软、AMD、惠普、摩托罗拉、诺基亚、索尼爱立信、三星等跨国公司都已经与飞拓无限开展了合作,跨国公司应用“无线营销”已经十分普遍。也正因为此,很多SP公司都将研发精力放在了适合于跨国公司的产品,而适合中小企业无线营销的产品则少之又少。

  然而,对于中国来说,三千万的中小企业才是中国经济的命脉,随着网络的普及及手机无线应用的不断进化,中小企业对“无线营销”的需求不断增加。目前,飞拓无限推出了旺客发标准版,这是针对中小企业自行使用,发布无线信息(短信/彩信WAP PUSH,即图片链接)的营销管理工具。能充分满足现代企业对自有客户进行分类管理的需求,以低成本的传播达到高效率的管理。通过旺客发与顾客进行信息互动,帮助企业与目标客户建立密切联系,主动实现客户关怀,实施个性化服务,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据了解,“旺客发标准版”在发送速度,发送容量方面都是绝对领先。同时,FEEDBACK功能(客户受到企业发送的短信后,系统自动收到回复信息)良好的解决了对客户的掌控。飞拓负责人支出,旺客发可以帮助企业在四个方面进行低成本、高效率的关系营销,包括维护老客户、寻找新客户、联络合作伙伴、与内部员工互动。

  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说,企业在当今的市场环境下,面临着异常激烈的竞争。这是一个产品同质化的年代,价格战也已经不再是有效的竞争手段。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把战场转向了市场营销 。作为市场营销的工具而言,手机已经成为继互联网之后最为重要的营销媒体,也就是说在继传统营销、网络营销之后,伴随着网络和手机用户的爆炸性增长,无线营销正在成为企业营销竞争的焦点。旺客发这类针对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营销工具的出现,也必然掀起一股“无线营销”浪潮,主角将不再是跨国公司,而是崛起中的中小企业!

(责任编辑:雨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