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布什国情咨文主要内容

   ●伊拉克

  呼吁国会给他的增兵伊拉克计划一个机会,并称美国支持下的伊拉克政府目前危如累卵。布什说,在伊拉克取胜的最好方法就是按他的计划增派2.15万名美军,帮助巴格达重建秩序。

  ●能源

  增加一倍多的战略石油储备量,使储备量到2027年增至15亿桶。

通过提高汽车油耗标准及提高乙醇等替代燃料的使用率,在10年内将美国的汽油消费量减少20%、年度小汽车和轻型货车尾气排放量减少10%;更多地使用太阳能、风能、核能等清洁能源。

  ●财政

  承诺在2009年之前将美国的联邦赤字削减一半,并呼吁国会对社会保障、养老金 医疗保险 等方面的制度进行改革,以减轻后代的负担。

  ●教育

  希望国会能在《不让任何孩子落后》教育问责法案今年届满后延长其有效期,还提出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美国的整体竞争力。

  ●移民

  要求国会通过移民改革法案,保证外籍劳工的利益,并采取措施解决非法移民问题,打击非法潜入美国的恐怖分子,并加强边境安全。

  ●军力

  希望国会批准在未来5年内扩充9.2万名现役陆军及海军陆战队士兵,其中陆军增加6.5万人,海军陆战队增加2.7万人。

  ●“反恐”

  指责伊朗支持真主党“这样的恐怖组织”,伊拉克的什叶派和逊尼派武装也对伊拉克现政权构成了极大威胁,因此要“找到这些敌人,保护人民”;另外必须继续帮助中东的“改革派和温和派”;此外提议成立一个由国会两党领导人组成的反恐问题特别顾问委员会。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