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古井假日酒店和瑞福祥食品公司获安徽省质量奖

  安徽2007-01-25(中国商业电讯)--日前,安徽省质监局正式行文授予古井(000596)集团合肥古井假日酒店、安徽瑞福祥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2006年安徽省质量奖”荣誉称号;授予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瑞福祥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杰等同志“2006年安徽省质量管理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为安徽省首家五星级酒店,合肥古井假日酒店凭借着极佳的地理位置、豪华舒适的装潢、风格迥异的餐饮以及可满足不同类型的会议和休闲场所等综合优势引领着合肥高端酒店发展方向,而其殷勤备致的服务质量则使得其在各类综合测评中荣誉等身;特别是古井酒店集团“2006中国饭店业民族品牌20强”荣誉的获得更是促使合肥古井假日酒店加快了“突出营销、狠抓赢利”的步伐。

  作为古井集团扛鼎力作,安徽省最大的小麦深加工基地——安徽瑞福祥食品有限公司尽管只是一个发展中的公司,但由于去年以来依靠古井贡酒股份公司的大力支持,在巩固原有产品销售的同时,大力进行食用面粉、小麦蛋白粉和小麦优质酒精的拓展销售,已经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年出口创汇600余万美元。最近他们还相继获得“2006年度国家星火计划项目”、安徽省“粮食产业化行业排头兵”两项荣誉,并顺利通过安徽省科技攻关计划重大项目的评审,同时二期工程的扩建也正式上马,这些都为该公司今后又快又好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时机。

  此次,合肥古井假日酒店、安徽瑞福祥食品有限公司获得“2006年安徽省质量奖”荣誉称号;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安徽瑞福祥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杰获得“2006年安徽省质量管理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再次彰显了古井的“消费者的满意,就是唯一的质量标准”这一质量管理理念对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找到自己的着力点,并迅速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的重要作用。

  此次省质监局本着“科学、公平、公开”和“好中选优、追求卓越”的原则,积极开展“安徽省质量奖”和“质量管理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国务院《质量振兴纲要》,表彰在质量管理方面取得突出成效的单位和个人,引导和激励企业追求卓越的质量管理绩效,提高质量水平和竞争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用户。

  关于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座落在魏武帝曹操和神医华佗的故乡亳州市,地处大京九铁路沿线,1992年在其核心企业古井酒厂(现已改制为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属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国家二级企业,全国轻工行业的重点骨干。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20多个直接投资或控股的子公司,集科、工、贸、金融为一体,跨行业、跨地区、多层次、多功能的综合经济实体。联系方式:

  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网址:https://www.gujing.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德杰 | 安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