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今日市况:四大利空来势汹汹 超级主力关前韬晦

  消息面:今日消息面有四大利空消息,银监会向各家商业银行发出了贷款资金入市的风险提示。罗杰斯:中国股市已经危险,我现在不会买股票。国家统计局局长谢伏瞻今天上午在公开场合表示,如果说对广大股民朋友有什么样的告诫或者是警示的话,无论在股市高涨还是在股市低落的时候,都永远记住两句话: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趁牛市大非忙减持年内解禁总数为858亿股。

  受到银监会对商业银行贷款资金进入股市进行风险提示等利空消息的影响,今天早盘股指大幅低开近30点,随后基本维持在开盘点位之下大幅震荡整理,其中中国人寿盘中一度接近跌停带动上证指数大跌近4%,而金融和地产两大板块的走稳一定程度上支撑了市场信心。

  大盘低开低走,震荡调整,大多数个股随大盘出现了同步震荡走势,做空能量在市场中寻求着短线释放过程,其中大盘蓝筹股也出现了较大震荡,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人寿等大型蓝筹股的短线震荡也对市场构成了一定的压力,房地产板块、港口板块等出现了一定的短线强势上攻走势,也对市场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一些市场资金依然在展开着积极的市场运作。但涨幅靠前的大都属于低价、超跌等个股,技术上属于补涨,而且炒作比较疯狂,但是对于这种炒作,持续性不会很长,并且盘中震荡幅度很大,适合激进投资者参与,但不适合作中长线的投资,而权重股、指标股等价值型个股,近期表现得却非常一般,导致了指数的震荡,这也是目前市场存在的一个主要问题,那么后市的焦点就在于权重股是否进入中期调整,超跌股炒作维持多长时间。

  另有市场人士认为,周四,盘中超级主力控盘痕迹随处可见,显示出随心所欲的控盘能力。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结束后应是具体实施,各种金融改革需要个稳定环境,这也包括证券市场。所以证券市场的大起大落出现可能性会有所下降,平时的微调会有许多。在可能的政策中,今年可以预期的是我国将可能对外汇储备管理进行一些改革,比如有可能加强海外投资,以此对抗流动性泛滥和人民币升值压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