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2006年度IPO揭晓--如家快捷酒店脱颖而出

  如家快捷酒店(Nasdaq: HMIN)近日宣布,该公司近期被美国投资公司Renaissance Capital的首次公开招股(IPO)研究委员会评为“2006年度IPO”。如家是第一家获此奖项的非美国公司。

  共有198家于2006年上市的公司参与评选,如家之所以能脱颖而出,主要由于“快速扩张、在一个统一品牌之下提供经济型酒店住房、优异的利润率、以及较高的入住率。”

  在获得该项荣誉后,如家酒店连锁首席执行官孙坚说到:“Renaissance Capital的首次公开招股(IPO)研究委员会评为‘2006年度IPO’是如家的一项荣誉,也是一种鞭策。中国快速增长的旅行市场,给我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经营业绩提供了基础,我们将继续给不断增加的商务和空闲旅行客人提供舒适、干净、温馨和便捷的产品和服务。

  Renaissance Capital's 公司总裁 William K. Smith 认为,如家快捷酒店在中国的住宿市场建立起的先行者优势给我们了深深的印象。如家快捷酒店准确的定位、罕见的增长速度是在2006年度区别于其他的同类型的公司。

  截至2006年9月30日,如家租赁经营酒店数量为78家,特许经营酒店数量为29家,此外还有33家租赁经营酒店和23家特许经营酒店处于建设之中,覆盖了中国45个城市。如家每家酒店的平均客房数量为119间。

   如家于2006年10月登陆纳斯达克,通过首次公开招股获得7280万美元的净收益。

(责任编辑:雨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