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合加资源:固废处置行业的龙头公司

  合加资源(000826)污水处理产能从06年的5万吨/日增至07年的40.5万吨/日,为其的07、08年利润增长点。

  固废处置业务是一个长期的高速增长行业,虽然预计08年相对07年在固废处置业务方面平稳甚至可能略有下降,但公司在固废处置工程的长期增长应值得相信,而且公司在污水处理业务的高速增长可以弥补在固废处置业务高速增长后的调整。

  目前公司并无固废处置运营的业务活动和具体计划,将来条件成熟时也很想做;需约2亿元新增资金,预计通过银行借款解决,暂时不会考虑增发;有股权激励的想法,但无具体的方案推出时间表。

  招商证券分析师王旭东认为从行业成长情况看,十一五期间有固废工程的建设量长期高速增长。考虑到合加资源是国内唯一家从事环保工程的上市公司,且大股东桑德集团是国内环保工程类龙头企业,而且新增固废工程业务全部在股份公司做。预计公司06-07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22、0.32元,给予一年合理目标价11.2元,维持推荐评级。

  作者:曾山 今日投资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