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隧道股份:公司需要被市场重新定位

  隧道股份(600820)虽然一直是国内市政施工的领军企业,但前几年也如同行业内的其他企业一样,忍受着低价中标及由此而来的低利润率的煎熬。不过随着公司管理层的改变,公司正积极扭转低利润率及业绩下滑的被动局面。

我们认为“3+1”战略为公司理顺内部业务结构和利润率上升,业绩反转创造了内部条件。

  外部方面,上海受2010年世博会的推动,近几年处在基建的高峰期,尤其是公司业务擅长的跨江隧道和地铁隧道施工方面,投资规模井喷。以公司在行业内突出的施工能力,和技术优势,将有望分享上海基建规模爆发性增长的大蛋糕。作为中国软土盾构施工企业的第一,公司不仅仅在软土隧道施工方面具有突出的优势,还成功实现了产业链的延伸,成为国内首家能自主规模生产盾构机的企业。盾构机的制造为国家鼓励发展的技术,公司在该领域取得的突破,将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新的引擎。

  联合证券分析师鱼晋华认为除上海本地市场外,公司还战略布局经济发达的长三角区域。未来发展还将受益上海以外地区的经济增长。公司需要被市场重新认识和定位。预计06-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20、0.40、0.58元,给予公司合理目标价13.58元,给予增持评级。

  作者:曾山 今日投资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海 | 上海市.. | 上海中邦 | 上海市.. | 上海雪迷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